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届师范生奔赴中小学开展集中教育实习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0:42浏览次数:

  继120名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参加赴农村小学实习支教活动、52名师范生赴赣县区顶岗支教后,9月10、11日,我校又有632名师范生奔赴九江各区市参加集中教育实习。

 

 

 

  本次集中教育实习由教务处、实验中心统一安排,各相关二级学院具体组织。为保证实习效果,教务处上学期初即启动了教育实习的准备工作,走访实习学校,实地查看食宿条件,商定实习学科及人数。本次实习共确定了包括九江市第三中学、湖口中学、德安县第二中学、瑞昌市第一中学、濂溪区第一中学、九江小学、双峰小学、鹤湖学校等35所中小学为实习学校。

 

 

 

  学校为每个实习学校安排一名带队教师,负责与实习学校联系沟通,指导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帮助解决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教育实习为期一学期,学生通过实习将初步了解中小学实际,将其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之中,从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能力,为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和持续的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