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校对口交流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曾梦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8:41浏览次数:

  9月11日,九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吴宏舟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饮食服务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市局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生三食堂、米饭生产中心、净菜配送中心、仓储中心仓库,重点考察观摩了我校后勤洁厨亮灶系统、仓储信息化系统、米饭生产线、蔬菜清洗切配设备、自动打饭机、智能炒菜机器人等先进设施设备。参观过程中,市局考察组一行对我校采用的“6T”管理法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后勤同仁就餐饮服务工作实际运营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