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2019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实践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张倩涵/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8:29浏览次数:

  教育实习是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为加强师范生教育实习管理工作,提升教育实习质量,9月10日上午,在学校的统一安排组织下,文传学院学生科陈筱云老师带领20名实习生去往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展开师范生教育实习实践活动。

 

 

  本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包括教学工作实习、班主任工作实习及教育调研实习。根据实习时间的日程安排,由陈筱云老师作为带队指导教师组织实习学生进驻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首先,陈老师帮助实习生们与实习学校办好了对接手续,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对于我校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安排了本校的实习指导教师和班主任与实习生见面交流,并分配实习年级、实习老师等。在龙山小学学科指导教师和原班主任的指导下,我校实习生们将按照实习各环节的内容和要求开展见习、实习实践活动。

 

 

  师范生教育实习环节对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十分关键,不仅能提高学生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学生为人处事、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同时也能掌握到学校里没有接触过的实际工作技巧,锻炼了个人适应能力,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今后踏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