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应邀参加全国基础医学高端论坛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0:09浏览次数:

  9月7日至9月9日,由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基础医学院高端论坛”在该校尚行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6所医科院校近百余位基础医学院的领导专家及同仁们参加了本次论坛!作为理事单位的我校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应邀参加了这次论坛,并主持了9月8日下午的学术报告。

 

 

  宁夏医科大学姜怡邓副校长为本次论坛致辞,姜校长代表宁夏医科大学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贵宾和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全国基础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互相启迪,研讨基础医学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共同展望今后的发展前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与大家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我国基础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落实教育部“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要求,为建设一流本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做出更大贡献。宁夏教育厅马小燕处长代表宁夏教育厅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本次年会的专家学者、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万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郭晓奎教授;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程训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芳教授;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973计划首席科学家王青青教授;中山医学院副院长高国全教授;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云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梁伟波教授;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秦晓群教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院长吕社民教授;中山大学医学院院长郭德银教授;以及湖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阮绪芝教授,右江民族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世稳教授等等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会议还邀请了参会单位嘉宾在各个时段的报告中担任主持人。

 

 

  车院长表示,通过参加全国基础医学高端论坛,深入了解基础医学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的历程,将对我校基础医学一流学科发展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