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新生入学复查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6:06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全国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根据江西省《关于规范全省大中学校学生健康体检项目及费用标准的通知》(赣教体艺字【2011】32号)和《九江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在党院办、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各校区和各二级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18年级学生入学体检复查工作于2018年9月7日早上7:00在八里湖校区拉开序幕。

 

 

 

 

  为做好新生体检工作,校医院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总体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对入学体检的新生信息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工作方案,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体检场所,及时发布体检通知和体检前后的注意事项,提前检修仪器,设置体检导示牌,印发体检流程表等。同时,安排了学生医疗志愿者维持体检现场秩序,保证体检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

 

 

 

 

  体检期间,校医院所有体检工作人员每天坚持提前到岗,克服人员少、任务重、持续时间长等困难,党员、积极分子和骨干更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既确保了体检工作人员充足到位,又保证了门诊医疗正常运行,做到门诊医疗、军训现场医疗保障和入学体检工作三不误。

 

 

 

 

  生入学体检是校医院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体检,旨在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发现健康隐患,及时干预,尤其对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的筛查尤为重要,保障了入校新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校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时刻以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己任,热情细致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严把新生入学健康第一关,撑起全院师生一把健康保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