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罗文娜 陈君 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9:29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实验中心要求,电子商务学院于9月5日下午在竞秀楼501教室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大会。郑孝庭副院长,论文指导老师和电商A1501-A150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陈显章主持。

 

 

  会上,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代红梅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和安排,主要包括自学论文写作知识、资料准备、毕业论文答辩等几个工作环节。随后,就论文写作与质量提出要求,提醒考研学生和非考研学生必须注意的论文选题,定稿和答辩时间节点。

 

 

  周晔博士从毕业生对论文写作的应有的态度,论文选题,内容安排,终稿格式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严格认真对待论文写作,多方收集资料,突出强化自己创新的特点;提醒同学们把握论文写作的要求,熟悉模板标准,结合专业方向搜集尽可能全面的资料。

 

 

  郑孝庭副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应当以对自己未来负责的态度积极完成学业;行动上应主动与导师联系,按照毕业论文计划时间进度完成论文各项任务;内容上应认真落实论文质量标准,严控论文重复率。最后对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学生与指导教师就毕业论文进行了热烈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