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音体美专业大学生赴各县(市区)乡村小学进行顶岗实习支教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20:30浏览次数:

  为支持乡村教育发展,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安排了我校120名音体美专业大学生赴九江市10个县(市区)的50所乡村小学开展顶岗实习支教。

 

 

 

  8月31日早上7点30分,参加支教的同学们准时到达集合点,在每辆车随车带队教师的指引下,找到自己所去县(市区)的大客车,摆放行李,有序登车。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教务处师范科杨泽明科长到集合出发点协调指挥,并为支教学生送行。8点整,车队准时出发分别前往各县(市区)教育局。

 

 

 

  在陆续抵达各县(市区)教育局后,召开了简短的支教实习生对接会,各县(市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讲话,欢迎实习支教学生来本县区顶岗支教,并简要介绍了受援学校的有关情况。会后,各受援学校安排车辆将实习支教学生接回各自学校。

 

 

 

  根据音体美专业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安排,在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中,我校120名音体美专业大学生将专职担任受援乡村小学音乐、体育、美术课程的教学任务,为促进乡村小学音体美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并在顶岗支教中展现九院学子的能力与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