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受邀参加医学工程师医疗设备技能选拔赛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8:33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西省人民医院主办,省内各大医院参加的江西省首届医学工程师技能大赛在南昌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设备科积极参与,并获优异成绩。

 

 

  本次选拔赛分为集训和竞赛两部分,以监护仪的基础知识、维护和质控技能等相关内容为主。对其基本原理、结构、参数、故障诊断、维护保养,并进行实际操作训练。比赛从参赛学员中选拔出18名选手,组成6支队伍参加技能选拔,经过三小时的激烈比拼,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有利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设备科更好地为临床服务,提高设备维修、保养的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