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WebGIS 教学模式”(广州)研讨班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9:45浏览次数:

  8月22日至24日,由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WebGIS教学模式(广州)研讨班》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开班。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40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土地管理教研室望勇博士参加了本次培训,并与来自各高校的GIS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

 

 

  该班旨在研究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下,如何将功WebGIS资源和高校课程深度结合,用于实践全新教学模式,从而不断努力推进高校与地理信息产业化进程。

 

  在三天的培训中,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高极培训师主要讲授了ArcGIS Portal实际操作、ArcGIS JavaScript开发介绍、WebGIS技术的创新与实践等内容。24日下午组织了WebGIS教学讨论会,邀请了中山大学、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教师分别从GIS慕课教学、开源地图服务、无人机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

 

  参加本次培训班,不仅学习了其它高校WebGIS教学中的重点、深度,更明确了该课程教学中更应深入实际,解决实际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