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及心胸外科孙红斌分获全省医师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12:05浏览次数:

  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展示广大医师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期,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了全省医师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推荐评选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及心胸外科孙红斌分获全省医师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

 

  此次评选活动,在各地各单位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卫生计生委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评选范围包括了全省各级各类医疗、预防和保健机构中的工作一线科室及个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及心胸外科孙红斌分获全省医师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体现出省卫生计生委对该院口腔颌面外科及孙红斌的医师素质、专业水平及职业精神的肯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医师也将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贯彻“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是美国国际“微笑列车”(唇腭裂免费治疗)赣北地区唯一免费手术定点单位(全国仅有108家定点医院);中国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健康干预项目(窝沟封闭)九江市落实和实施唯一定点医院;江西省“光明·微笑”工程唇腭裂治疗最早合作定点医院;原卫生部“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国家级口腔全科住培基地。口腔颌面外科作为此类国内、国际项目的中流砥柱,在日常临床、公益医疗及教学科研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该科注重临床实践与科研、教学的结合,更加有效地提高了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在保障临床医疗质量的同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孙红斌作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胸外科的科室创始人,从医30余年,始终坚持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一丝不苟,科学严谨。认真钻研各项诊疗技术,精通外科各类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针对肺癌、食管癌患者的手术治疗,治愈率高、并发症少、生存期长、费用低,深得广大患者的赞誉和业内同行的普遍认同,多次得到患者点名表扬,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2015年,孙红斌受江西省委组织部委派参加第八批江西援疆医疗、对口支援克州人民医院。由于工作业绩突出,荣获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的“第八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