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9:49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精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追求,8月16日,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在家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获奖医师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纪委书记刘英明主持。

 

 

  党委书记张南华代表全院医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卫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关爱和帮助医务人员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书记说,今年我院召开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是对既往工作的总结,也是未来新篇章的起点。我院的医师队伍中,优秀人才远远不止受表彰的这些,当中有年过半百仍老当益壮坚持战斗在临床一线的老专家、老同志;有年富力强、承前启后、勇挑重担的中青年砥柱;还有雏燕展翅、跃跃欲试、斩露头角的杏林春苗。你们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先进事迹:你们顽强拼搏,不断进取,对技术精益求精;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视病人的利益高于一切;你们廉洁自律,视病人如亲人,将高超医术与高尚医德完美结合。希望全院各级医师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继续齐心协力,奋勇向前,为医院的不断发展强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院长刘晓平宣读了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文件,对临床技能竞赛获奖团队及“九江附院十佳青年医师”、“九江附院名医”获得者表示祝贺。并鼓励获奖科室和个人再接再励,继续做好表率,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同时希望全院医师要以他们为榜样,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为医院和谐、快速、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领导分别为临床技能竞赛获奖科室以及荣获“九江附院十佳青年医师”、“九江附院名医”称号的医师颁奖。

 

 

  会上,由“九江附院十佳青年医师”代表领誓,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重温了希波克拉底誓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