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肝胆外科荣获美刀手术视频大赛江西省赛区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8:19浏览次数:

  近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肝胆外科方宏才主任主刀,余涛医师担任助手的“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视频”荣获美刀手术视频大赛江西省赛区总决赛(疑难精品组)三等奖。

 

 

  美刀手术视频大赛是全国范围内极具权威的手术视频大赛,每年的参赛单位来自全国各大知名医院,大赛评委汇聚了全国各地知名教授。这次江西省赛区总决赛,全省各三甲医院均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筛选,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凭借精湛的手术技术和精彩的现场演讲,成为唯一一家入围总决赛的地市级医院并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在科主任方宏才的带领下,肝胆外科始终注重青年医师的培养,在各种疑难疾病的手术治疗方面,涌现出一批技术过硬的中青年骨干力量。此次获奖,标志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肝胆外科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水平已处于全省领先水平,也充分向全国肝胆学界展现了该院肝胆外科青年医师的学术水准,体现了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肝胆外科将以此为契机,从优秀到卓越,精益求精,再创辉煌,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