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教师参加ArcGIS 暑期培训活动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0:32浏览次数:

  7月23-28日,ArcGIS 中国培训中心携手 Esri 中国推出的2018 年度《 ArcGIS 制图从入门到精通》培训课程在青岛召开,各高校和科研机构共20余的参与培训,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祝明霞和蔡潇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制图是地理数据展现的直观形式,也是地理数据应用的必要基础。Esri 是全球地理信息与服务领导者,ArcGIS 中国培训中心是Esri 唯一授权指定培训机构,本次课程是其在中国倾心打造的制图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ArcGIS软件重要基础操作、数据可视化与排版制图、地图设计与精细化制图、高级效果制图案例实战等。

 

  通过学习本次ArcGIS制图培训课程,两位老师对 ArcGIS 高级制图有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如何“快速”应用。因此,两位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以致用,将此次培训获得的制图技术运用到教学和科研当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