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基地举行2018届规培生毕业欢送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10:32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麻醉基地2018届规培生结业典礼在麻醉基地学习室举行。副院长胡志坚,科教科科长曾泉,麻醉基地负责人沈国生,麻醉基地全体导师和带教老师、教学秘书以及2018届麻醉基地住培医师参加了欢送会。

 

  胡志坚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向结业的住培医师们送上了祝福,并将“医教相长,德艺双馨”作为临别赠言,与结业的住培医师们共勉。他勉励大家,要严以修身,见之于行,摆正心态,不断在工作中注入强大的信心,创造出更多的成果。胡副院长表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一项国策,是医学学子逐渐成长为优秀临床医生的第一步。从一年级的带教学习到三年级的独立完成麻醉,学员们迈出的每一步都是成长的基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给予每位住培医师的不仅是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更多的是为医者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座的每一位也可能成为住培的带教老师,希望能将所学倾囊相授,培养出更多杰出的医学人才。

 

  科教科科长曾泉对结业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只是执业从医的开始,日后,年轻医师更需不断更新医学理念和知识,提高自身学习力、抗挫力,培养健康的体魄,保持空杯心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把附院精神传递出去。

 

  沈国生主任向住培医师对医院和麻醉科的信任与支持,向所有带教老师在培训中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今后各位能践行共同的价值,奉行正确的理念,躬行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会遵从内心的热情,学会学习,学会失败,学会接受自己,学会表达感激。他说,三年的时光早已将大家融为一家人,在各位挥鞭远行奔向远大前程之际,也希望能常回家看看。

 

  各位老师也寄语结业的住培医师们能知行合一,博采众长,将这三年培训所得真正应用到临床工作中,成为医院的骨干力量,为麻醉医学的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麻醉基地的7位住培学员回顾了住培三年期间的心路历程,感谢三年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培养,勉励大家一起坚持努力,勇于挑战。三年发奋图强,一朝鲲鹏展翅。学员们表示,将坚定行医之路,牢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用一颗仁爱之心去维护医学的圣洁与荣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