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声乐学术论坛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7:41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7日,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声乐学术论坛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和香港地区声乐界的声乐家和艺术院校的选手2000多人参加了论坛和展演活动。艺术学院欧阳时来老师应邀参加了学术论坛和中国声乐家协会换届大会,并当选为中国声乐家协会理事。

 

 

 

 

  中国声乐家协会(VOCAL MUSIC ASSOCIATION OF CHINA )简称:中国声协 VMAC,,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学术团体(批准文号:CP/LIC/SO/19/38874),是凝聚全球华人华侨,团结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及海外侨胞中的声乐教育家、歌唱家、作曲家、音乐活动家、群众文化艺术工作者、音乐教育工作者而组成的社会团体。是目前最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社团之一,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音乐工作者和歌唱家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我国社会主义民族声乐事业的重要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