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2017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价中喜获佳绩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1:0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高校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2015年江西省组织开展了全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专业综合评价四年为一个周期,目前已公布了2015-2017年3期共154种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以下简称“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3个专业参加2017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旅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项工作,2016年即启动工作,进行前期准备。2017年初,安排专业负责人根据评价指标体系收集资料,经过数轮的资料收集、整理、汇报、完善,于2017年底完成各指标体系数据及支撑材料的系统上传。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价结果,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全省12所参评高校中排名第四,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省排名第一,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全省排名第一,

 

  专业建设是高校最重要的教学基本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旅游学院历来非常重视专业建设,本次专业综合评价结果也表明学院专业建设初见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与改革。

 

  附:旅游学院三个参评专业具体排名情况

  旅游管理专业(4/12):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大学、九江学院、赣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宜春学院、上饶师范学院、南昌工程学院、井冈山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科技学院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1/3):九江学院、宜春学院、赣南师范大学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1/1):九江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