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会议召开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多人入选委员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0:50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会议暨第二届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在南昌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徐晓主任当选为常务委员,病理科多人入选委员。  

 

 

  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病理科主任王朝夫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病理科主任周先荣教授及部分省内病理专家作了主题演讲。大会期间设置了病理技术分会场,召开了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病理技术学组成立大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徐晓主任当选为常务委员,李婷当选为江西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病理技术学组副组长,汪亮亮、袁燕平当选为委员。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一直以来重视技术和人员的培养,此次病理科在改选成立大会中有多人入选,体现了省内领导专家对该院病理专业的高度认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