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科受邀参加全国医院管理进修项目南昌站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0:47浏览次数:

  7月22日,由中国医院协会大学附属医院分会主办的全国医院管理进修项目在南昌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科但传军主任一行受邀参加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场。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刘季春、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山东省立医院医院院长秦成勇、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向东等全国各家医院的同仁参加了会议。当天,来自山东省立医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多所知名医院的领导专家分别进行了《管理出绩效-医院持续医疗质量改进经验分享》、《百年协和的文化与管理精髓》、《广东省医院质量管理与评审经验分享》、《创新服务举措 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医疗管理与运营》等五场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精彩,贴合实际,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全国各地诸多百年老院的联系,同时也为该院在今后传承医院文化、挖掘内涵,发挥品牌优势上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