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筹备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22:17浏览次数:

  经国务院批准,今年的8月19日为首届“中国医师节”。7月18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筹备会议,纪委书记刘英明、副院长刘晓平出席会议,医务科、院办、纪检监察室、质控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医疗质量委员会内、外科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英明主持。

 

 

 

  会上主要研究讨论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首届“中国医师节”的活动方案,并对医师节活动期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书记表示,医师节的设立是为了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积极晌应。要以医师节为契机,深入挖掘在平凡医疗岗位上涌现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鼓励其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首届“中国医师节”的活动内容包括视频宣传、评选“九江附院名医”、“九江附院十佳青年医生”、医师技能比武、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词等活动。医院已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指导落实各项活动,由活动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