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小号艺术周活动取得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8:10浏览次数:

  7月11日,2018首届肖肯(XKING)中国小号艺术周暨展演于石家庄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央音乐学院等七所专业院校小号教授联合牵头主办,是具有国际交流意义的小号艺术盛事。我校艺术学院韩韬老师带领小号专业学生陈润泽、王秀两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小号艺术周活动,韩韬老师被本次活动聘请为专家评委。

 

 

 

  本次活动其目的在于向国内专业小号的学生、老师及演奏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中国小号专业现状,学习西方先进的演奏方法与经验,全面提高全国小号演奏者的演奏水平,促进中国小号专业的教育普及和发展。我校陈润泽同学在展演的比赛中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了优秀奖。参加本次活动开阔了我院师生的视野,提高了见识,积累了经验。相信通过此类活动能够使学生们明确发展方向,更好的提高专业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