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江西庐山桃花源民族养老开发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立

作者:政法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7:00浏览次数:

    7月17日,政法学院江西庐山桃花源民族养老开发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桃花源庐山温泉养老基地隆重举行。政法学党委书记高翔、教师代表李仲文及部分学生口老师和江西庐山桃花源民族养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良、董事长助理张驰及部分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仪式,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张驰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鸿良董事长致辞。她认为九江学院政法学院与江西庐山桃花源民族养老开发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是公司一个人才培养发展机遇,九江学院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希望以基地建设为载体,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公司发展方面积极探索,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陈鸿良董事长说,非常感谢九江学院政法学院给与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政法学院输送了张弛、夏娜等优秀人才,助推公司发展,公司运营一年多来,荣获全国养老行业三项第一,带动了全国养老行业生产链,公司下一步的目标是在社会养老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盘活温泉镇的旅游产业。

 

 

 

  高翔书记首先感谢江西庐山桃花源民族养老开发有限公司对政法学院就业创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政法学院学生在公司的发展表示欣慰。接着,高书记对政法学院的专业和师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政法学院会从人才输送方面支持江西庐山桃花源民族养老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向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