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住培办曾泉一行赴协同医院交流住培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9:30浏览次数:

  7月17日至18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住培办赴市第五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六人民医院(十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各协同单位就住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与协同医院的院领导、住培管理人员及带教老师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需要建立一个畅通的沟通渠道;定期指导交流教学工作并形成制度化;要对学员管理形成无缝对接;要进一步加强对带教老师的培养、考核管理等。在第六人民医院的全科基层服务中心,由住培学员进行讲课,带教老师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师现场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教学效果良好。

 

  目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住培办正着手制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单位管理办法》。今后将通过多种形式及方法交流教学活动,提高住培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