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高等教育人工智能教育教学与实践研讨会并调研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作者:产学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20:45浏览次数:

  6月27-29日,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创新创业研究所所长和珠海骏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高等教育人工智能教育教学与实践研讨会在珠海举行。我校教师宋士华、杨茂保受邀参加。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原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彭望禄和陶行知学院执行院长、公司副总裁兼智能企业商学院院长周文彪分别主持。

 

 

 

  宋士华老师在会上交流了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申报项目《地方大学科技园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和《智能生态油炸机的开发与推广》。

 

 

 

  会上,公司总裁、董事长罗广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创新创业研究所所长陈京平分别致辞。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校区和九江学院部分教师参会并分别做了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申报项目的交流与研讨。

 

 

 

  会后,宋士华一行参观调研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考察了珠海骏驰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银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和东方盛世游艇科技有限公司等人工智能制造企业。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教育部制定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4576项,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