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4:18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教师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教育部于5月14日-5月19日开展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专项培训。此次培训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1833所高校设分会场。根据安排,在6天培训期间,由教材编写修订组首席专家和主要成员组成的培训专家组,采取现场培训和视频同步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对四门课程2018版教材进行集中培训,全国共有66365名教师参加。


 

 

  此次教材使用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特别召开专题会议。在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力平院长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要通过这次培训,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吃透教材,认真备课,积极实现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知识体系向价值体系的转化,充分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的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头脑,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根据授课课程的不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所有思政课教师报名参加了这次培训,其中4位教师到省级分会场参加培训,其余教师在本校分会场香远楼212室通过集中收看同步直播视频进行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