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杯”篮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体育学院 刘书林 校宣传部学生 黄玉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4:23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校学生篮球运动水平,5月17日晚,第十七届“校园杯”篮球总决赛在北区田径馆举行,本届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学生处承办。体育学院院长王勤、学生处副处长项忠平、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总决赛共分男子组、女子组两场比赛。首先是女子总决赛,由外国语学院队对会计学院队,其次是男子总决赛,由经管学院队对化环学院队。赛前,拉拉队走入赛场为观众带来一段劲歌热舞,现场的气氛也随之热烈起来。一声哨声响起,外语学院队员跳球为队伍抢到进攻权,之后便是一场激烈的角逐。比赛开始,双方分数都你追我赶,并没有出现较大的分数差,一直仅仅只有一分之差,外国语学院在最后三秒未能及时反超,最终会计学院以一分优势18:17夺冠。

 

 

 

  伴随着会计学院同学胜利的欢呼声,拉拉队又为男子组比赛献上一支热舞。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双方分数就都达到两位数。与上场比赛的势均力敌不同,本场比赛的分数可谓是差距悬殊。双方还未僵持多久,经管学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差距扩大到11分。观众似乎也感受到了化环学院队的压力,纷纷为队员敲鼓打气。随后经管学院稳扎稳打一直保持较大的优势,最终以23分的差距夺得男子组冠军。

 

 

  比赛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王勤、学生处副处长项忠平、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为获奖队伍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积极锻炼、展现自我的积极性,同时增进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默契与信任对团队地重要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