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委员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4:56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委员会议。会议主题为评议校级优势特色专业和讨论教学管理文件。校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长陈小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了校级优势特色专业评议。国际经济与贸易等15个专业的负责人从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专业的未来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评议。

 

 

  第二阶段讨论了教学管理文件。陈小林处长简要介绍了教务处制(修)订的《九江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等9个教学管理文件。这些文件的出台将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建设。与会委员们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