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拨云见日” 患者喜送锦旗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0:06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一位82岁高龄的白内障术后患者,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将一面锦旗送交喻丽主任及曾晓峰副主任医师手中,上面书有“光明使者团队协作医术好,拨云见日巧手温暖万人心”字样,以表达对该院眼科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术及优质护理的高度赞扬。

 

 

  患者谭爷爷,平日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终日与书为伴。半年前患白内障后,右眼视力明显下降,甚为困扰。为求改善视力,重拾这一爱好,谭爷爷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求治。喻丽主任及曾晓峰副主任医师对患者施行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抽吸+人工晶体植入术,术后第一天视力即恢复到0.6,较以前大大提高,令患者及家属极为开心。老人和家属纷纷称赞医护人员医术精湛;住院期间,科室护理团队“一病一品”的服务理念也是非常优质,细心的服务让他们非常感动。

 

  科室表示,这面锦旗是患者及家属对眼科医护人员工作能力的认可,更是鞭策和鼓励,大家会一如既往,将医技和服务更加精进提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