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DRGs管理及新绩效考核方案专题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37浏览次数:

  为做好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医务新绩效考核工作,适应新形势下医疗体制改革,提高该院整体医疗质量与技术水平,担起诊治疑难危重患者的责任,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部在临床技能中心201教室组织开展了DRGs管理及新绩效考核方案专题讲座。纪委书记刘英明、副院长刘晓平出席了讲座,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质控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纪委书记刘英明主持。

 

 

  纪委刘英明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此次专题讲座重要性,明确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临床科室DRGs绩效评价与考核办法》目标。他表示,此次专题讲座能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对DRGs管理的理解,有利于指明该院应对新形势下医疗改革的方向。他要求各临床科室、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学习好此次专题讲座内容,做好医疗改革的充分准备。

 

  医务部部长但传军重点从DRGs评价指标深入解读了2018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科室DRGs绩效评价与考核办法》,并通报了2017年该院各科室CMI值在全省的排名情况,鼓励各临床科室收治疑难危重患者。病案科陈为强老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指导临床科室正确填写病案首页,提高每一份病例的权重,进一步提高科室CMI值。医务科肖雪副科长从DRGs是什么、DRGs分组概念、DRGs应用目的三个方面解读了DRGs。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