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考察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35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晋明校长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考察学习。医学部主任许礼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许礼生主任就我校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我校的医口管理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黄啸林副院长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发展概况、临床医学院与附属医院的关系、绩效考核、教学及学生管理上的融合关系。张南华书记就该院的学生管理、教师编制等进行了补充说明。江西医专校长李晋明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校院融合上经验丰富、成果显著,此次前来希望能够深入学习贵院的相关经验,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就业率的提升方式、院校融合后的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校长表示,此次交流使我校得到了很多启发,受益匪浅。许礼生主任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常来常往,常走动常交流,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