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赴湖口县马影中心卫生院授课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2:44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王礼斌主任、西呼吸内科余胜辉主任受湖口县马影中心卫生院张鹏敏院长的邀请,前往该院为其职工及乡级卫生所30余名基层医护人员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两位专家通过PPT,结合日常案例,细致生动地为大家进行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与微创治疗》及《中国成年社区获得肺炎规范化诊治》的主题讲座。在座的医务人员听得仔细、记得认真,不时与专家进行互动,相互交流、探讨自己在平日工作当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一一详细解答。整场知识讲座氛围轻松、节奏紧凑。

 

  马影中心卫生院张鹏敏院长表示,在基层,我们非常需要像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这样的专家来做专业的知识培训,不但规范了大家的诊疗和用药习惯,而且还能够指导大家在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百姓服务。这次讲座对我们帮助很大,希望以后能够请到更多的专家来,经常性地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帮助我们基层医护人员在业务水平上得到更大的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