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参加萨市公立学校系统双语沉浸式教学项目合作会

作者: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2:36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4月25日,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及汉语教师刘抒雨应邀参加了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系统关于启动双语沉浸式教学项目的首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萨市公立学校系统世界语专家、外语教学负责人马克·林斯基(Mark Linsky)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公立学校系统小学部教学负责人瓦勒莉·凯福(Vallerie Cave)、3所当地小学的校长及与该项目有关的语言教师。

 

 

  工作会在萨市哈文小学(Haven Elementary School)召开,该小学是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于2018年新开设的汉语教学点,也是双语沉浸式教学项目的试点学校之一。萨凡纳查特姆公立学校系统计划自2018新学年开始,在萨市3所小学进行试点,打造首批英-汉、英-西双语沉浸式课堂。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将与萨市公立学校系统共同合作,负责将于今年秋季学期在2所小学实行的英-汉双语沉浸式教学项目。

 

 

  会上,马克·林斯基详细介绍了在该学区开展双语沉浸式教学的意义、具体做法及推广计划,他还和与会者分享了其它学校开展双语沉浸式教学的成功经验和相关资料。在项目讨论环节中,大家各抒己见,就合作模式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制定了具体的项目准备工作进程。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对萨市公立学校系统重视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推广表示感谢,并表示很高兴能与萨市公立学校系统有进一步的合作。孔子学院一定会为双语沉浸式教学项目提供优秀的汉语教师、丰富的教学资源,分享更多更好的教学经验,和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项目做好做大。

 

 

  公立学校系统小学部教学负责人瓦勒莉·凯福鼓励教师们要有信心,大胆尝试,相互配合,相信在公立学校系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大家一定会做出好的成绩。

 

 

  会后,在马克·林斯基和哈文小学校长迪翁扬(Dionne Young)的陪同下,罗院长和刘老师参观了哈文小学的校园和课室,双方都对本次合作充满了期待。

 

  为满足当地的需求,2018新学年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在萨市的汉语教学点将增加至5所,其中两所为双语沉浸式教学试点学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