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22:30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实验中心、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小林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筹备情况、相关注意事项和大赛的特点进行了说明,就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陈小林处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切实以教学为中心,抓好“如何上好每一堂课”这一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引导教师要扎扎实实地上好每一堂课,要对学生继续进行好习惯教育,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陈处长还就审核评估、校级优势特色专业申报、教学资源迁移、期中教学检查、教学任务安排、教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漆晗东副处长就学籍管理、毕业生考试、秋季教材征订、教务管理、精品课程资源迁移、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和创业指导大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张伏龙副处长就省教育厅即将开展的本科课堂教学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就2018年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