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8:47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第3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后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列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后第一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校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保卫处特邀请了九江市国家安全局、濂溪区公安分局、濂溪区国保大队、十里派出所等有关单位在三食堂广场一起举办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保卫处处长张晓明主持活动并致开幕辞。

 

 

 

 

    活动以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师生宣传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为师生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告知师生12339举报电话。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我校师生对国家安全工作性质的理解认识,提升了我校师生进一步配合、支持各项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