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师生赴江西师范大学参加第十届大广赛江西赛区启动式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6:28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文传学院余宁春老师带领29名学生,赴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参加第十届大广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每年四月份(大广赛初阶段)举办,由大学生广告大赛省赛区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名家名师创意宣讲,分享名师的创意方法及人生经验,更好地激发参与者的创意灵感,发现有趣灵魂。

 

  本次创意巡讲活动中,我校文传学院师生参与了场外企业互动,听取了学校领导及组委会秘书长致辞,听取了企业命题解析以及智多星广告联盟创意合伙人刘嘉文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主题为《致命吸引力,你有吗》的精彩讲座。

 

  活动结束,文传学院师生与嘉文老师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了解了成功企业背后的故事,更是学习了名家名师的创意理念,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也对命题企业的产品形象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