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积极做好校友回母校聚会接待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4:37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春花浪漫,正是浔东校园花团锦簇美不胜收的时节,浔东校区于4月7日、4月13日分别迎来了老师范七六级物理班毕业四十周年和七四级美术班毕业四十二周年的聚会。浔东管理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校园挂出欢迎横幅,布置好聚会场地,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浔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应邀出席了校友聚会,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变迁,并感谢他们毕业后还时刻怀念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也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同时祝愿各位校友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聚会圆满成功。

 

 

 

  七六级物理班和七四级美术班的校友们阔别母校多年,如今都须发苍苍,一看到往日同窗和老师,又都精神抖擞,走在熟悉又陌生的校园,他们心情激动,无比喜悦,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他们的欢笑。看到母校的发展与变化,他们无不喜悦和自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