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专题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7:1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2018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确保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质量,优化本科论文撰写、审查工作,外国语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香远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本科论文工作督促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院长柴克清,副院长周志高和全体本科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志高副院长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强调了本科论文撰写的重要性,对于本科论文撰写必须要高标准严要求。在本科论文期中检查之后,图书馆相似性复制比检测之前召开本次会议非常及时,要求各位老师对照期中检查和历次专家审查的问题反馈仔细检查,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在本科论文写作过程中,指导老师必须认真负责,遇到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反馈沟通。

 

 

  柴副院长强调学院对于本科论文撰写工作高度重视,本科论文指导教师必须严格按照本科论文撰写进程安排督促学生按时完成。

 

    周副院长要求指导老师在迎评促建之际,对于本科论文撰写指导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并结合自身指导经历,要求指导老师不但对于论文选题,论文开题,论文框架和材料收集进行指导,还要逐字逐句地对语法,表达,写作规范进行精雕细琢,反复仔细打磨。要求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本科论文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