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喜获市民盟2017年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冷清明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0:11浏览次数:

  近日,民盟九江市委召开第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所在联组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所作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3月2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代表第十七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彰2017年优秀盟组织、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民盟江西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九江市委常委、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出席会议。民盟九江基层组织主委及骨干盟员共40余人出席。会议由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超主持。

 

 

  会上,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获评2017年度民盟九江市委综合工作先进支部;王经忠、刘泽良、李定强、李德恩、吴忠伟、赵毅、袁荣华、梅龙宝被评为优秀盟员;汪文丰被评提案先进个人;王经忠、李德恩、梅龙宝被评为理论先进个人;李定强、汪文丰、梅龙宝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王谦、张晓芳、陈乐君、冷清明被评为宣传先进个人;毛亮青、杨茂宝、罗惠被评为理论研究积极分子;严涛、李立新、杨平华、陈绪龙、徐军英、魏仙梅被评为宣传积极分子;王贤淼、王艳、王辉、田俊峰、冯飞、刘佳佳、肖瑞敏、陈春一、胡华南、柯尊良、袁安安、黄江焱、梁莉、蒋枫霆、温朋程被评为社情民意积极分子。同时,冷清明博士被评为盟省委先进盟员。

 

  2017年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均取得新作为。在新的一年,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和民盟九江市委的领导下,在会建言、善议政上下功夫,让更多的盟员积极展现新面貌、取得新实效、实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