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报告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5:4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营造迎评氛围,提高老师对审核评估的认识,3月21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举行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东华理工大学王嵩老师作报告。报告会由孙冬英副院长主持,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王老师从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的总体方针切入,从本科教学基本数据采集,自评报告的撰写,专家进校工作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展开,着重介绍了专家进校后如何访谈、听看课、校外考察、材料撰写等工作的开展,以及二级学院该如何应对和准备。最后,王老师从专家视角,对青年教师培养、教科研关系、课堂教学、实验室建设、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建议。

 

 

  王老师的讲座紧密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个环节,针对性极强,使学院全体教师受益匪浅,老师们更加清楚在教学文档的整理、课堂教学提升等方面如何应对和准备,从而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