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圳大学附属医院总院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器械科参观学习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8:41浏览次数:

  近日,深圳大学附属医院总院设备科长张峰一行4人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学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器械科钟磊等人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钟科长对深圳大学附属医院总院设备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管理、招标采购流程、卫计委医用耗材网上采购系统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现行的高值耗材集中配送、追溯、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张峰主任表示,深圳大学附属医院总院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全额投资兴建的一所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健康管理、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国际化、数字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贵院有着140年的发展历程,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在医用耗材管理上敢于创新,且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政策的措施,走在同行前列。此次来访,希望能向贵院多多学习在医用耗材管理、招标采购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共同进步。

 

  会后,在钟科长陪同下,张峰主任一行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住院大楼、器械科仓库、低值耗材仓库、休闲吧等地,对该院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合理的布局和医用耗材的管理流程给予了肯定。同时邀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前往深圳大学总医院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