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赴江苏检查学生实习并开展调研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19: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充分了解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实习和就业的表现,3月19-22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在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的陪同下,赴江苏连云港、滨海、无锡和苏州等实习、就业合作单位开展2018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和调研工作。

 

 

 

 

 

  鲍书记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淮安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江苏海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江苏远大仙乐药业有限公司、药明康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苏州第四制药厂有限公司等8家合作单位,受到用人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

 

 

 

 

 

  在检查和调研中,鲍书记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岗位,随后简要介绍学院、学校近期取得的成果,并倾听了单位领导对学生的评价和毕业生就业市场需求分析。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素质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毕业生能吃苦耐劳,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勤学好问,与单位工作岗位匹配度高,希望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合作培养人才模式、实习就业、教学以及课题攻关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在本次调研和检查活动中,鲍书记还与2018届实习生和在该单位工作的毕业生座谈,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在单位的实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反馈意见。鲍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用人单位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同学们感谢学院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学院推荐的单位大多数是知名度较高的上市企业,专业匹配度高,发展空间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之行,鲍书记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员工宿舍、食堂以及活动场所等地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用人单位。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和调研,探索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明确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素质和能力的要求,深化了校企合作水平,这对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