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食药监局来我校开展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21:19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抽检形式对我省高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经现场抽签确定,我校八里湖食堂为检查对象。3月8日,省食药监局检查组来我校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各项管理制度,加工场所及设备设施清洁、消毒和维修保养制度,食品原材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帐记录制度,餐厨废弃物处置管理制度,投诉受理制度等资料。重点查看了食堂的仓库原材料物资管理、操作间的设备设施配置、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以及销售区的卫生安全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八里湖食堂开学初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放心的餐饮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