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与调剂座谈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21:43浏览次数:

  为解决研究生复试阶段实际难题,提高2018届研究生录取率,3月8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与调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曹小华主持。

 

 

  会上,曹小华首先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在初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为考研路上付出的辛苦给予了肯定,祝愿学子能够早日圆梦。同时,结合该院学子的考研初试情况及今年考研形势,提出了有效的建议,一要定位准确,找准平台。若需调剂专业要平和心态,放低姿态;二要积极准备,沉着冷静,坚持到底,鼓励同学从长计议;三是加强信息沟通,积极联系导师,做有针对性的准备和复习。

 

 

  随后教师与同学们进行细致交流,同学们就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复试中各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调剂政策等细节进行了咨询,专业教师都逐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会议最后刘新强做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时效性和必要性,他说当前阶段正是学生需要老师指点迷津的重要时刻,教师应该尽心尽力去帮助解惑。他认为复试阶段更能体现一个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积极认真对待。同时,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日常管理服务,专业课教师要做好指导工作,利用好手中的资源,为学生复试、调剂学校联系接洽提供帮助。

 

 

  一直以来,化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对于考研工作一直非常重视。考研经验交流、考研动态摸底,考研动员培训、考研指导帮扶、领导慰问、复试指导与调剂、等等每一项工作按计划层层推进。祝愿化环学院考研成功率有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