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使用尿不湿30余年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解除患者尿失禁顽疾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1:54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采用微创治疗技术,成功治愈一位使用30余年尿不湿的女性“尿失禁”患者。目前患者恢复了正常控尿,已于近期出院。

 

 

  患者王某,65岁,30年前因分娩造成盆底组织松弛,随后在咳嗽、大笑、打喷嚏、跳跃、搬重物时,尿液不自主地流出,30年来一直要使用尿不湿。患者曾到多家医院就诊,但都以病情严重、手术难度大而被婉拒,直到近期慕名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求治。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对其进行了详细检查,诊断为“压力性尿失禁”,征求患者同意后在麻醉下为其进行了“经闭孔尿道中段无张力悬吊术”。手术通过2个0.5cm小切口在患者体内植入进口无张力吊带,术后3天拔除尿管,尿失禁症状消失,无排尿困难等并发症,病人非常满意。

 

  据泌尿外科黄鹏主任介绍,该术式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治疗女性压力性尿失禁较为流行的新技术。手术的难点在于网片悬吊松紧度的把握,如悬吊过松使疗效欠佳,尿失禁无改善;反之矫枉过正会导致术后排尿困难,甚至尿潴留。但该术式的优势在于微创,治疗确切有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