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走访乡贤共谋发展——文传学院领导节前拜会名校浔籍名师

作者:文传学院李立广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8日 08:13浏览次数:

  2月14 日上午,文传学院一行4人由汤红莲书记、陈建军副院长带队,拜访了春节返乡的九江籍全国重点大学知名教授。按照学校领导要求,学院调研组就文传学院的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分别咨询北京大学柳馨如、上海交通大学邵国松两位教授,并转达了正在外地出差的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朱全国副院长的问候。

 

 

  上午11点,文传学院调研组一行4人到达都昌县城,调研组与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邵国松教授做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汤书记详细地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历史、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状况。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邵教授建议文传学院传媒类专业培养重点是应用技能型人才,应主动向新媒体靠拢。同时,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学历水平,并表示尽可能创造条件,为教师的访学、学历提升提供便利。

 

 

  下午3时,调研组来到北大中文系教授柳馨如家乡都昌阳峰乡。座谈期间,他主动介绍个人的求学经历、学术领域和相关的社会活动,并表达了回馈桑梓的强烈意愿。在听取陈建军副院长介绍后,他对文传学院中文专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文传申硕情况非常关心,明确表示愿为文传学院的人才引进和科研学术水平的提升,作出积极努力。

 

  座谈持续到傍晚,调研组才离开都昌,回到九江已是华灯初上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