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罗礼生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督导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创建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9:17浏览次数:

  近日,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罗礼生,省专家组组长邹书兵,省医政医管处王卓,省考试中心胡秋香、周济等一行人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督导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创建工作。市卫计委总经济师徐端、市卫计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朱衣文等,以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家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罗礼生处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工作表示肯定,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全省已申报的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创建工作进行查验和督导,促进国家考试基地的建设。省卫计委将从7个申报的基地中选出5个上报国家卫计委,国家卫计委将在2018年5月份组织验收,合格的单位将被授予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对省卫计委领导来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该院一直重视基地的创建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相关事宜,我校党委行政、九江市卫计委也对创建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举办过两次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均受到了省里的表彰。现阶段虽然该院用房紧张,但在新门诊综合大楼投入使用后,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我们有信心能把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工作开展好。纪委书记刘英明从医院概况、近两年医师资格考试情况及现阶段基地的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省、市卫计委领导对庐峰校区一号教学楼、临床技能中心、医学培训与考试中心进行了参观。专家们认真研究了流程优化方案,提出了细致科学的指导意见。市卫计委徐端总经济师表示,将切实做好沟通协调,尽最大力量协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做好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