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生化、药理教研室和学生科召开期末务虚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18:40浏览次数:

  岸容待腊将舒柳,山意冲寒欲放梅。1月17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余朝阳书记参加了生化教研室、药理教研室和学生科的期末务虚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工作及优化学生思政工作、如何做好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如何推进BOPPPS课堂教学模式的开展、如何加强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以及2018年基础医学院工作重点及建议等议题听取意见建议。

 

  生化教研室的殷嫦嫦主任、张义平副主任和曹俊老师发表了自身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和交流了相关经验,并就教学改革、学院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务实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药理教研室的吴周环书记和黄爱君教授分别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和主动请缨承担学生工作,分析了当前教学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教学水平评估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院办的张波主任、学生科的何翠媛和郑锋老师认真分析了当前学生管理工作的一些问题,建议要不断加强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学习和培训,在现有的条件下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好。

 

  最后,余书记对各位老师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将认真考虑研究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今天的会议收获颇丰,今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多到各个教研室深入了解,及时把握各位教师的想法和需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