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我校三食堂现场举行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7:2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完善食品安全工作治理体系,九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元月10日上午在九江学院学生三食堂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为主题举办了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在学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竞赛参赛人员范围广,涵盖食堂工作人员、学生、教师共100余名人员。此次竞赛活动以“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江西赛区在线有奖答题APP”形式进行,方式为扫码答题,试题内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配套规章制度展开,包括食品生产经营,食品抽样检验、食品召回、投诉举报、网络食品违法查处等方面。试题共10题,满分共计100分。此次竞赛将为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答题活动。

 

 

  通过组织此次竞赛活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目的,营造了我校食品监管人员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在全校师生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