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2014级临床本科实习生岗前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14:00浏览次数:

  1月4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临床技能中心对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16名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同时对全院各临床及医技科室实习生管理教师进行了培训。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教学科刘丹科长对实习生的轮科安排、实习期间的安全、考研、临床带教老师职责及要求等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洪永春副科长代表医院对全体实习生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临床实习表示欢迎,并就该院的规模布局、医疗设备、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重点强调了实习生临床行为规范,要求同学们遵规守纪,认真实习,争做优秀实习生;同时就临床实习教学活动开展规范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临床实习生管理教师及带教老师职责。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社会科柯益民科长,质控科李丽科长,院感科周燕丽科长分别就相关知识进行授课。柯益民科长为大家生动讲解了医患沟通的基本技巧及医疗纠纷和风险防范的相关知识。李丽科长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病历书写的重要性、书写的基本规范和原则等知识。周燕丽科长重点讲述了医院感染管理概况、医院感染控制、医疗废物管理、职业暴露等内容,生动形象的比喻,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实习生管理干事任清风老师就实习要求、劳动纪律等细则作了说明。

 

 

  同学们表示,岗前培训的开展使大家对临床实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能够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去适应临床实习生活,从而为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