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精神卫生科成功申报全省“扶持示范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8:42浏览次数:

  为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发展,省文明办组织对全省示范引领突出、活动规范有序、社会影响力大的重点志愿服务项目进行扶持。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精神卫生科申报的“点亮心灯·巧开心结”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护航项目确定为2017年拟扶持的全省示范性重点项目。

 

 

  据悉,此次申报的项目由各单位、各社团组织结合实际择优推荐,经各地和省文明委成员单位申报推荐、省文明办严格审核、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集中评议并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定。共有50个项目确定为2017年拟扶持的全省示范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扶持资金实行差额化分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由秦穆英老师主持的“点亮心灯·巧开心结”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护航项目确定为第一类扶持项目,扶持资金5万元。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从2014年10月成立九江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以来,不断开展精神心理诊疗工作,兼顾在媒体、学校及社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推普工作,受到了县市及周边省份青少年及家长的高度好评。此次“点亮心灯·巧开心结”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护航项目确定全省“扶持示范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将有利于该院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普及工作,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感、归属感,价值感、成就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