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督查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7:47浏览次数:

  按照《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根据自评自建督查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元月3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自评自建督查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新强书记强调学院要统一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要按照学校评建办文件精神要求,解决问题,落实责任,推进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整改到位。 

 

 

  肖国光副科长宣读了学校评建办关于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自评自建督查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有关要求,根据校内外专家组的督察意见和建议,按照学院制定的自评自建督查评估整改方案及进度表,将自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全面完善落实。 

 

  会上,教研科将评估期(近三年)的教学资料全部发回给相关责任教师进行自查整改,在本学期寒假放假前完成自查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